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 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2021年5月25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44名在职、退休党员干部前往林周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追溯知青岁月。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同志在活动现场讲党课。

  活动中,大家在农场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礼堂、农场办公住宿区等红色遗址,并观看了《拥抱回家·知青回家》纪录片。
  通过现场讲解以及观看视频,使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了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大批热血知青和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带领当地居民投身西藏农业发展的艰苦岁月和开荒拓土大兴水利的壮志豪情,一起重温老知青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画面,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老西藏精神”的熏陶。

  参观结束后,郭乃雄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族团结、践行为民理念、增强廉政纪律上下功夫,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知识青年为榜样,尽职尽责,为全区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老西藏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