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成功召开科研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促进中藏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围绕《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2022年5月27日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重点实验室项目专家评审会。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藏医院等单位专家及我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共10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6个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依据、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及任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现场质询和评议,并对拟立项项目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此次上报的6个项目目的明确,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研究范围符合重点实验室工作范畴,同意立项。
  此次立项明确了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研究方向,旨在促进藏药标准化研究,将为藏药研发奠定基础,对推动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