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下沉抗疫工作队 逆行而战 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下沉抗疫工作队深入幸福社区、纳金北社区、华大基因开展志愿服务以来,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各项抗疫任务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人民至上”的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于11月3日完成全部抗疫志愿服务,载誉凯旋而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作出部署,先后组织35人勇赴华大基因、幸福社区、纳金北社区抗疫第一线,配合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他们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认可,截至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始终保持了“零感染”。在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结束之际,幸福社区、纳金北社区为我局抗疫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送上锦旗。
    鲜红锦旗尽显使命担当,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西藏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障药品安全可及亦是药监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下沉干部代表接过锦旗后,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为社区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抗疫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