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完成海拔4500米以上驻村工作队员半年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根据区驻村办《关于做好全区海拔4500米以上驻村(社区)工作队员半年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药监局顺利完成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海拔4500米以上驻村工作队员半年轮换工作。1月5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一楠带队赴那曲色尼区色雄乡白让村开展交接轮换工作,白让村“两委”班子成员、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成员、轮换队员、村各类专干共计10余人参加轮换交接工作。

  交接工作中,第十一批驻白让村工作队队长李海亮对2022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将相关文档资料、固定资产、物资设备、强基惠民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与轮换队员进行了逐项交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各类专干一道为轮换队员介绍了村办公场所、生活场所、重点场所等。

(图为:交接工作)

  吴一楠同志强调,一是新驻村队长要按照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巩固成果,突出重点,健全机制,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五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提高驻村工作精细化水平,努力成为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战斗员、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雁、群众信赖的贴心人。三要准确定位,积极履职,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自身最大的努力协助村“两委”开展好各项村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四要落实好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外出请销假制度,层层报备,确保不漏岗、空岗、逃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2023年驻村各项工作有效完成。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